[2019第十屆寒假營隊開始報名囉!!!!]

BiG行動夢想家」自2014年起於寒暑期為育幼院及家扶中心國小至高中的孩子們規劃了高規格的寒暑期營隊,透過各類文化藝術、體育類營隊以及關懷陪伴等多項活動,開闊心胸擴大視野,發掘孩子們的潛能,培養自信心、興趣、想像力與創造力,讓他們感受到學習帶來的熱情與價值。
文化藝術類:音樂劇營隊、再生藝術手作營、打擊樂營隊、創意插畫營。
科技生態類:野鳥生態營、綠色生態營隊、天文科學營、智慧機器人營隊。
運動競技類:活力籃球營隊、品格棒球營隊、迷你網球營。
職涯探索類:新聞主播營隊、微電影營隊。

第十屆寒假活動營隊即日起開始登記報名~(限定安置機構或家扶中心學童參加)
課程費用:1. 免費,但參加學員須自行前往上課地點。2. 獲贈「BiG行動夢想家」紀念衫一件。(因名額有限, 敬請及早報名)

[迷你網球營]
本屆冬令營加入最新計畫【迷你網球營】這項趣味運動是近年很流行的運動,除了能學習迷你網球的技巧外,教練也會運用網球遊戲,增加孩子們的興趣,並以鼓勵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能在很快樂、有趣的環境中學習。
課程日期:2019. 01. 25 (五)
課程時間:中午 01:00 至下午 04:30
課程地點:大佳河濱公園網球場 01:00大佳國小集合
報名資格:10~17歲
梯隊人數:30人
……………………………………………………………………………
[邏輯戰鬥營]
本屆加入最新計畫【邏輯戰鬥營】課程內容包含桌遊、樂高,透過與孩子進行桌上遊戲的過程, 互相討論策略、思考解決問題的方式,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言語交流和互動,逐步建立人際關係上的自信心,也能培養孩子主動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
課程日期: 2019. 01.29(二)
課程時間:下午13 : 30~16 : 30
課程地點:大同區民族西路169巷38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報名資格:10~16歲
梯隊人數:20人
………………………………………………………………………….
[創意插畫營]
插畫兼具生活、紓壓、想像,透過輕鬆有趣的教學,表達心中的情感世界,抒發內心感受,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插畫家,親身分享創作歷程,並與孩子一同創作獨特插畫。
課程日期: 2019. 01. 21(一)~01.23(三)
課程時間:下午01:30 至下午04:30
課程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六樓研討室
(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報名資格:10~15歲
梯隊人數:15人
…………………………………………………………………………
[野鳥生態營]
透過認識自然界中各式各樣的鳥類,讓孩子體驗感受到這片土地帶給我們的美,學習想保護大自然的精神,發掘孩子對生活周遭事物產生興趣及好奇心。
課程日期: 2019. 01. 26(六)
課程時間:上午8:30 至下午4:00(中午供餐)
課程地點:關渡自然公園 08:30捷運關渡站集合
報名資格:8~12歲
梯隊人數:20人
………………………………………………………………………..
[音樂劇營隊]
音樂劇營隊是「BiG行動夢想家」每年固定舉辦的營隊之一,本課程目的為啟發小朋友們的自信心及對音樂劇藝術有更深厚的了解,希望透過唱歌、舞蹈、表演的訓練過程,讓孩子們抒發出內心的情感,建立自信學習團隊合作。
課程日期: 2019. 01. 21(一)~2018. 01. 23(三)
課程時間:上午09:00 至下午4:00(中午供餐)
課程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四樓舞蹈教室
(捷運善導寺站3號出口)
報名資格:10~16歲
梯隊人數:25人
………………………………………………………………………….
[智慧機器人營隊] 限台中地區院所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特別與中科管理局智慧機器人創新自造基地合作舉辦”機器人體驗營”,希望透過多元化的課程, 發掘孩子內在潛能、培養自信。
課程日期:2019. 01.28(一)
課程時間:上午10:00 至下午16:00
課程地點: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6號
報名資格:11~15歲
梯隊人數: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