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屆勇闖新視界營隊志工回饋

還記得我第一天在BiG行動夢想家當2018年的暑期音樂劇排練的志工時,一進教室,就有一位小女孩衝到我面前,抱著我,撲閃著大眼睛說:“姐姐,你叫什麼名字?”
沒錯,他們就是這麼可愛,真誠的接納了我。

同學們從剛開始害羞、膽怯、不敢在臺上表現自己,通過老師的指導,一遍一遍用心的練習,一步一步突破自己,一點一點建立自信,有了這樣一個表演的平臺,有了更寬廣的視野,有了更多的資源,就更容易找到自己的長處,找到自己的興趣。看到他們最後站在臺上超常水準的發揮,真的很感動,很幸運能夠成為他們成長的見證人,看著他們不斷學習,不斷突破自我。

學會和孩子們溝通,是我在這次活動中最大的收穫,隨著時間的累積,親身參與他們的活動,讓我更瞭解他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有時候上課時的調皮搗蛋,只是想要博取更多的關注和關懷,和他們好好溝通,就能夠解決。

再一次見到他們是2019年寒假邏輯戰鬥營,短短半年的時間,他們身上又多了一些勇氣和自信,高年級的同學已經有組織和領導能力帶領學弟學妹們。BiG行動夢想家的孩子其實就是一群被天使留在地球上的孩子,他們有屬於自己的未來,慢慢尋找自己的興趣,遵從自己的內心,透過這樣的平臺變得更加愛笑、會玩、愛學、會說、愛生活,也謝謝BiG行動夢想家給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能和孩子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by 大學生志工 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