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新視界!!!!BiG行動夢想家西藏公益行~

由宋慶齡基金會、 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和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主辦,西藏網球協會、拉薩市體育局承辦的“90元讓一個藏族孩子打網球——2019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中網公益行”活動在拉薩北京實驗中學舉行。

當天,拉薩北京實驗中學近100名有一定網球基礎的同學參加了選拔。他們將通過兩輪測試賽最終產生12位“准球童”。西藏網球協會將在後續的培訓、訓練中進一步篩選,最終產生6位球童,在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慈善賽賽場亮相。

拉薩站活動結束後,活動團隊還將赴當雄縣開展器材捐贈、貧困學生家庭走訪等公益活動。拉薩北京實驗中學、當雄中學兩站將累計捐出500套簡易網球訓練器套裝、140套“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主題T恤等。

本會韓佳宏執行長與孩子們一同分享”我的夢想”講座,鼓勵孩子們勇於追求自我,大步走出去~與本會今年主題”勇闖新視界”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