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台公益達人秀來囉

BiG行動夢想家公益平台於2012年啟動。以「相信生命,改變生命」為理念,服務育幼院、失親兒及缺乏完善家庭資源的孩童為基金會主軸。運用國際教育,發展文化藝術、科技生態、運動競技、職涯探索四大領域16種營隊課程。董事長韓佳宏首創共享公益,推動《全台公益達人秀》,整合文化教育資源,為這些缺乏家庭資源的孩童創建學習與生活的平台。以陪伴照顧、寓教於樂的互動學習模式,發掘孩子內在的潛能、培養專長,提供升學及就業的資源與機會,讓台灣的下一代重拾對生活的信心,找到人生的目標帶來改變生命的力量。
活動名稱: 2020全台公益達人秀
活動日期: 2020/8/2
參賽內容:
第一組-動態性才藝:樂器表演、相聲、舞蹈、民俗技藝或其它特殊才藝動態性表演。
第二組-靜態性才藝: 漫畫類、設計類、繪畫類、平面或立體作品。
獎勵方式:
第一名獲得獎狀、提供一年獎助學金以及海外交流機會
第二名獲得獎狀、提供一年獎助學金
佳 作獲得獎狀
詳細參賽資訊請密切注意官網及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於
週一至週五10:00~18:00撥打服務專線:02-2700-9590,由專人為您服務。
……………………………………………………………………………….
捐款支持 華南商業銀行-東興分行
代號 008 帳號 136100-011412
戶名 財團法人BiG行動夢想家文化基金會
統編:50735175 本會捐款收據可抵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