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行動夢想家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8/15-8/31藝文表演領域 趕快來提案!!

BiG行動夢想家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藝文表演領域趕快上網提案!!

提案時間 8/15(中午12:00)-8/31(中午12:00)

報名提案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始具有參加資格:

經本國主管機關核准成立之文教團體

上述主管機關在中央為教育部與衛生福利部(原內政部社會司),在直轄市、縣(市)政府為社會局(處)、教育局(處)、文化局(處)等單位。隸屬教育部管轄之各級學校、所屬之校內各級單位,以及校方登記輔導之學生社團,亦具有報名資格(若為各級學校登記輔導之學生社團,須附學校登記證明文件或公文,以資佐證)。

經本國主管機關核准成立之社團法人或財團法人

上述主管機關係指本國之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在直轄市、縣(市)政府為社會局(處)、教育局(處)、文化局(處)等單位。每一文教團體僅能報名一個提案,若申請者為各級學校之不同行政單位、科系、社團等,不在此限。

其培養學習成果須在2021年全台公益達人秀現場參加比賽。(時間:2021年7月、地點:台北)

公益基金 10萬*3名

活動連結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