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社

成立目的:

本會以服務育幼院及家扶中心缺乏家庭資源的孩子為宗旨,特成立 BiG行動夢想家插畫社,培養孩子興趣,以繪畫療癒心靈,將聘請知名插畫家上課,藉由每次的陪伴練習,讓孩子用繪畫認識自我,並發揮想像力、創作力,進而增加自信心。

招生對象: 9~13 歲( 小三~國一)育幼院或家扶中心兒童少年 男女不拘

練習時間:周六下午2小時

練習地點: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辦公室

練習費用:免費 (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籃球社

成立目的:

籃球是屬於有點挑戰的休閒活動,因為打籃球需要大量的體力,也是需要團 隊合作的運動,透過練習,能增進大家的團體精神和互相間的友誼。打籃球的好 處還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長高,增加彈跳度及準確度,是很受歡迎的運動。

本會以服務育幼院及家扶中心缺乏家庭資源的孩子為宗旨,提倡青少年兒童可通過打籃球鍛鍊身體並磨練意志和毅力,增強韌性和耐心,提高靈敏度,促進 對環境的適應能力,特成立 BiG 夢想家籃球隊,將聘請專業教練解說指導籃球技 巧,藉由每次的練習,制定目標、循序漸進,達到強健體魄的目的,建立積極正 向的人生觀。

招生對象: 10~15 歲( 小四~國三)育幼院或家扶中心兒童少年 男女不拘

練習時間:周日下午 3小時

練習地點:板橋高中室外球場

練習費用:免費 (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

 

音樂劇

BiG夢想家劇團是由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所成立,從音樂劇營隊選出表現優異的孩子成為劇團團員,藉由每週的戲劇、歌唱、舞蹈課程學習,培養劇團團員作更專業的演出,至今受邀演出不斷,用舞蹈及歌唱帶給大家歡樂,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心回饋給社會。

 

慢跑社

成立目的:

跑步是人們最常採用的一種身體鍛鍊方式,因為它技術要求簡單,只要一雙 舒適的鞋子,就可以開始健康之旅。無論在運動場上或在馬路上,只要想練習就 可以開始起跑。跑步的好處很多,例如增強心、肺功能,提高睡眠品質,增強腸 胃蠕動力..等。

本會以服務育幼院及家扶中心缺乏家庭資源的孩子為宗旨,提倡青少年兒童 可通過跑步鍛鍊身體並磨練意志和毅力,增強韌性和耐心,提高靈敏度,促進對 環境的適應能力,特成立BiG夢想家慢跑隊,將聘請專業教練解說指導跑步技巧, 藉由每次的練習,制定目標、循序漸進,達到強健體魄的目的,建立積極正向的 人生觀。

招生對象: 11~16 歲( 小五~高一)育幼院或家扶中心兒童少年 男女不拘

練習時間:周日下午2 小時

練習地點:圓山河濱步道

練習費用:免費 (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