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就撲X生涯共讀】 昨日在彰化縣民權國小又完成了一場贈書演講活動拉~

彰化縣民權國小又完成了一場贈書演講活動拉~
在彰化縣民權國小又完成了一場贈書演講活動~
2023

100間國小全台灣走透透開跑中~看準就撲X生涯共讀勝賢教練用親身經歷的故事,讓我們在低谷中看見太陽再次升起的希望,以此勉勵小朋友們,不要輕易放棄,任何當下看似難以突破的困境,只要努力堅持,都是能找到出口的。

  1. 【看準就撲X生涯共讀】
    昨日在彰化縣民權國小又完成了一場贈書演講活動拉~

昨日勝賢教練在彰化縣華德福國小,與60名師生針對「看準就撲:老邦的人生管理教練學」一書圍繞的中心思想:堅持且永不放棄,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及正面積極的人生觀。勝賢教練是早產兒,早期加入棒球隊時也因為身材瘦小無法在場上有很好的表現,但是他持續不斷的努力練習,最終成功蛻變成一位能在球場上大顯身手的厲害球員。人生一定會遇到某些困境,學習如何在困境中成長,並持續往前邁進也是很重要的能力。勝賢教練用親身經歷的故事,讓我們在低谷中看見太陽再次升起的希望,以此勉勵小朋友們,不要輕易放棄,任何當下看似難以突破的困境,只要努力堅持,都是能找到出口的。就像勝賢教練一路走來,雖然很坎坷但也因為勝賢教練堅持的精神,才一一克服了難關。

感謝企業捐贈「看準就撲:老邦的人生管理教練學」一書給華德福國小的小朋友們,也謝謝小朋友們積極的參與討論,分享想法和給予回饋~ 各個對演講內容都受到了很深刻的啟發呢~希望他們在未來也能記住在這場演講中獲得的力量、勇氣與希望。

另外,12/15會有下一場贈書演講活動在馬祖南竿介壽國中舉行喔~ 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看準就撲X生涯共讀持續募捐中~
歡迎各界支持關注~也能透過小額捐助,為青少年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相信生命改變生命」
參與行動夢想家
捐款方式
轉帳:第一銀行 樹林分行
帳號:20310058556
戶名:財團法人BiG行動夢想家文化基金會

讓我們一同透過善的循環,讓生命發光發熱